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种触感几乎要把他按在喉咙眼的惊叫激来,他在感受到这东西的存在之后猛地收回了手,两手紧握,攥在胸前,用力得指节发白。

那是什?!

很快,他就不再思考这东西的真实身份了,因为蠕动着来到了他的面前——那是一块粘着头发丝和纸片的肉,被水冲得泛白,却依然被人辨认上面粉红色的机理。

的身上拖着丝状的脂肪条,以身体的曲张在地上爬动着,受到了感召似的往眼球的位置移动,张了眼睛一样精准地避开了地上的所有障碍物——其中也包括倒在地上的闫云书。

这样一幅令人惊惧的场景实在是让他无法回神,很快,他就发现,这房间里并不止这一块肉。

一整间房,所有方向,每一个地方都有或白或红的烂肉带着一身腥气爬,向着眼球的方位挪动。

如百鸟朝凤般壮观,如邪灵降世似惊悚。

这些东西,是人身上的不部位,腐烂的、没腐烂的,泡发的、没泡发的,带血的、不带血的,所有的肉,都在墙上、门板上、地上攀爬着,从各个地方蜂拥而,以眼球为基准进发。

这种场景,或许只有“地狱”一词够形容。

而这间屋子里的唯一活人,闫云书,则瞠目结地歪倒在地上,看着一个稀碎的身体在他的面前重组,他却只抓紧了手腕上的红绳,不动弹。

一块又一块碎肉踩着“伴”的身体,一点一点地蠕动到该在的位置,揭开挡在面前的皮肤,把那处撑得一鼓一鼓,如虫塔一样聚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