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脚步声传来,从外面进来了一个人,这人拍了拍他的后背,问道:“怎这慢啊?发生什事了?”

是仝阳的声音。

闫云书感到心头一阵安定,他惊喜地抬起头来,迫切地想要告诉对方己刚刚遇到了什,发生了什,他又是怎解决的。

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心头却微微一刺。

只见,一根红绳,静静地卧在他的左手腕上。

而他的右手,沉甸甸的,正握着一把金属制品。

他没有任何异样,只是笑着,说:“你简直不知道我刚刚有多威武,我跟你说,刚刚就像这样——”

他猛地转身,美工刀坚定地划,把面前的仝阳和这样一间虚假的卫生间一起割裂,破碎,露黑色的无垠黑暗来。

“就像这样。”他扶着洗手台,轻轻地说,手腕上空空如也。

第55章 命中因果

这次他再睁开眼的时候,看到了空空如也的手腕,和什都没有的掌心。

没有红绳,也没有美工刀。

这里是真实的世界。

闫云书终于放松了来,他冷静地关上了水龙头,看也不看镜子一眼,甩了甩手,去了。

“走吧,你还想看谁去啊?”康泉问道,“我领你去。”

他说着,似乎看了什不对劲的地方,探了探头,仔细端详着青年的脸,问了一句:“你怎了?怎看上去不大好啊?是不是不舒服?中暑了吗?”

青年沉默着,摇了摇头。

仝阳伸手抚了抚他的后背,无声安慰着他。

“没事,我刚刚有点晕,洗了把脸,现在好多了。”闫云书感激地看了一眼仝阳,却依旧恹恹的,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