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有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吗?

主角临死前做了一个梦,在那一刹那间梦见了己的一生,捏造了一个一波三折但结局美好的世界,最终安详离世。

闫云书想着。

这个世界,这是真实的吗?

他己,是真实的吗?

他把目光投向仝阳,问己,仝阳是真实的吗?

“云书啊,我看你就是想得太多,把小时候的幻想当做了真实,其实呢?有吗?你己也不确定,是吧?这个世界是很平静的,没有那多疑点,也没有那多不平,更多的东西是你脑海里凭空捏造的东西,你失去了朋友,这种心情我理解,但是,理解不代表这东西就是真的。”闫老师说。

闫云书终于回过神来,他点点头,说:“老师,您不用说了,我明白了。”

他深吸一气,闭了闭眼,再睁眼时,已经十分平静了,他说:“老师,谢谢您,我明白了,也许真的是我己想象来的吧,是我太执着了,忽略了真实。”

闫老师似乎安心了,长了一气,隐晦地看了他一眼,那一眼的神色很奇怪,和他平时的模样并不相,端起茶碗喝了茶,他说:“明白了就好,明白了就好。”

再问,也问不什东西来了,闫云书明白,己这一趟算是白跑了,他逼着己在这里再坐了一会,让待会的告别显得不是那直接,让这次见面显得不是那有目的性。

“在这吃吧?”闫老师见几人要走,礼节性地挽留着,“天害不黑,慌着回家吗?你在这坐坐,一会饭就做好了,到时候吃了在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