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闫父也不甘示弱,喝着己倒的水,重重地一哼,说:“谁爱吃谁吃,反正我是不吃。”

这是两人在常年的争吵中磨炼来的相处方式,谁都不低头,谁也不认输,但最后总会再以一种相对和谐的方式翻过这一页,再也不提,直到开启了一轮争吵。

“他俩经常这样,你别见怪,就当不知道。”闫云书轻声说道。

仝阳表示理解,他说:“我知道。”

几乎所有平凡夫妻间的相处都是这样,伴随着不断的争吵与和好,凑合着过完一辈子。

闫母看着头碰头交流的两人,眼神复杂,她试探着,想参与进二人的交谈中,便清了清嗓子,在她打算主动与小辈谈话时,便惯用这样的“仪式”使她拉开与小辈的距离,说:“小云啊,你这朋友是……”

她记不清这个“子的朋友”是什身份,又或许她记得,但想要以这样的开场白加入两人。

“妈,他是仝阳,是个医生。”闫云书介绍道,“上次来的时候我跟他一起来的。”

闫母有些尴尬,笑了笑,说:“你朋友那多,我哪记得那清。”

她觉得己刚刚的话题找得实在是不好,于是便转换了话题,说:“妈记得你小时候蔫蔫的,看着没点精气神,想不到长大了变得这洋气了!”

她刚说完,那边独坐着的闫父就叫嚷起来了,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基因!”

他倒是颇为豪,乜了闫母一眼,继续说:“我子,那不得是大帅哥嘛!打听打听,老子当年是校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