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仝阳叹了气,转过身来,拍了拍对方的脑袋,安慰着:“不怕,离得不远,不会再事的。”

他想了想,提议道:“要不然我把门开着,这样更保险一点。”

“不用了吧……”

“就这样,我开一点门,你就不会害怕了。”仝阳笑笑,又说,“你别偷看啊。”

闫云书倒是做不偷看这样的事,但他却有种己的心思被看破了的恐慌感,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行了,逗你呢。”仝阳见人逗得差不多了,一转身便进去了,“我进去了,给你留条缝。”

他说着,竟然真的留了一道一指宽的小缝。

成年男性的躯体在毛玻璃上被朦胧地映,影影绰绰的,看不清晰。

青年看着门上的影子,眼睛一时有些发直,甚至禁不住微倾身体,似乎想要看得更清楚一点。

待他被浴室外的风吹得一个激灵的时候,他才惊醒,他刚刚在做什?

却有另一种声音在他的心底引诱着他,如恶鬩耳语:在他的右手边,不足一米远的地方,有一个一指宽的小缝,从这里看看得更清楚。

不这样。

他清楚地意识到己的行为已经以称得上是性,骚扰,和他一直以来受到的教育中所提倡的行为全然不符。

看一眼,不会有人知道,只要仝阳没有意识到,他就以继续……不行,不这做。

为了彰显己的决心,他连连后退了几步,像是远离头上悬挂着的长剑。

不仅如此,他还转过了身,背对着浴室的门,防止己再一次因为不坚定而做什不理智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