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仅仅因为一个回忆,他就这样了。

他的脸烧得发慌,心里也砰砰直跳,这一定是一种病,否则,他为什会只是因为对方一个眼神就想到了那多东西,还……

“仝阳哥。”他期期艾艾地叫了一声,叫完,又不知道应该说什,只有些不安地抓了抓己的衣服。

“怎了?”仝阳应了一句,问道,他像是故意的一样,像是明确地知道怎做、怎表现己的相貌优势会让对方一点办法都没有,就那认真地盯着面前的人看,直到从对方的脸上看到红色的云遍布每一处。

“突然这叫我,是听到什有用的消息了吗?”他轻声问,声音低柔,和昨天晚上的语气一模一样。

是那种十分娴熟的、‌‎‍诱‌‍‍惑‎‍‌‎人心甘情愿跳进地狱的语气。

“没有。”闫云书摇了摇头,控制不住己似的慢慢走近,坐到了书桌上,和对方仅仅隔了半只手的距离,几乎感受到对方身上的热度,“我听不去了。”

他说:“我父母吵架的理由应该和以前一样,还是为了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

仝阳微微偏了偏头,这是个合适的、不过分生疏但也不越界的倾听动作。

只是在这样近的距离,在青年的角度上来看,清楚地顺着流畅的身体线条往看到宽大的领子的肌肉线条。

“你如果不想说,也以不说,我不回追问你的。”他说。

这样的话反而加剧了青年想要把一切都告诉他的欲望。

“我爸妈每次吵架都是这样,我记忆里的他两个,每次在吵架的时候都会隐晦地提到我爸的旧事。”闫云书说,他避开了那个看到对方衣领以的角度,脸上的热气却没有退去,“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的事,只是从我妈的气里听来,我爸以前和云端的妈妈有过一段感情,虽然最后两个人分手了,但是我妈还是很在意这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