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了?没问什东西?”仝阳一挑眉,“是不是又差点跟阿姨吵架了?”

“你都听见了?”闫云书有点不好意思,都二十多岁的人了,怎还跟父母起龃龉,真是越长越倒回去了。

“没有,我只是从你脸上看来了,你太好猜了。”仝阳笑着说了一句。

“哈哈……”闫云书意识捂了捂脸,因为他想到,既然对方这轻易地看他和母亲刚刚差点闹了不愉快,那是不是看得他对对方的心思?

万一对方这样的态度仅仅意味着对方是个温柔的人,不直接拒绝只是为了给他留面子,那他真是丢了大人了。

想到这里,他有些低落了。

“你怎了,这段时间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总是看你精神萎靡的样子。”仝阳走近来,抬手摸了摸这人的脑袋,姿态之娴熟让他己都愣了一愣。

“我没有。”闫云书摇摇头,他说:“我待会要去公司一趟,你也跟着我一起去吧。”

“不太合适吧?”仝阳无奈地笑了笑,“你公司让人随便进吗?嗯?还是你先戴着我的石符,我在门等等你。”

闫云书本来真的有这样的想法,只是一旦被对方主动提起了,他反而有点不好意思说了,于是便说:“不了,我己以的。”

真的拿着仝阳的石符进去,万一对方在这段时间里遇到了什意外——他遇到的那种灵异事件几乎无孔不入,在任何时间都找上他,这让他更加不愿接受对方的提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