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看子不说话,他心里就有点慌了,用手肘碰了碰子的手肘,声音放的稍大了些,再一次问道:“我是不是说错什话了,怎你.妈的脸色这差?你刚刚在说啥呢?跟我说一句呗。”

闫云书看了父亲一眼,又偷偷瞥了一眼母亲刚要张嘴说话,就听见母亲那里传来一声厉喝。

“你要是不想吃饭就别吃了!问问问!成天也不知道你想干啥,刚跟我吵过架就再赚到你那屋去睡觉去,见子来了,还故意打呼装睡,你那只老脸还要不要?你刚刚啥话都没说错,是我说错了行了吧,别再问了,赶紧吃饭,吃完饭他还要上班呢!”闫母气得把筷子往碗上狠狠一砸,木质的筷子在陶瓷的碗沿上砸了“叮”一声,她这样没由来的怒火,吓得桌边的几个大老爷,皆是浑身一颤,吃饭的吃饭,吃菜的吃菜不敢吱声,也不敢顶嘴。

足以见得闫母在家庭中的地位是多高。

也让闫云书知道了,闫母想要隐藏什问题,他虽然知道了,但他却依然不明白,不理解母亲想要做什,为什不让他知道家里有谁喜欢吃豌豆这件事?

这样一个小小的豆粒里究竟隐藏着什样的秘密?

让闫母这样避讳。

他想直接问母亲,但一抬头看到母亲那不妙的脸色,便浑身一颤,不敢再开了,他不敢在这个时候去触母亲的霉头,这会去问,不光不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很有还会被母亲和想要与母亲重修旧好的闫父联合起来,夹枪带棒地把他骂到闭嘴,要是真到了那时候,他不光在仝阳的面前丢了脸,己也不高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