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关系,反正这里没有别人,你以跟我一半一半分着来,我跟你说啊,我平时犯懒不想签字的时候,都是把己的签名P到纸上打印来的。”闫云书减小了音量,神神秘秘地说道,“也就是这次差,领导想让我给对方留个好印象,才不许我把签名打印来,要不然这些东西早就整理好了。”

他说着,把己桌上那一摞纸给仝阳分了一小半,眼见着一子减了那多的材料,他的心情肉眼见的变好了许多,他美滋滋地说:“仝阳哥,你真好,有你跟我分担工作,我都轻松好多。”

说着,他比划了一个夸张的距离,说:“要是让我签完那一堆东西,我都活这——多岁。”

他有意的耍宝效果显著,竟然把仝阳给逗乐了。

“瞎说什傻话,快点赶紧把你的工作处理完,我就去发鸠山,我回头跟大师说说,让他给我收拾一个空房间,如果天一天不处理好的话,咱就在那先住,等他解决了再回来。”仝阳埋头刷刷写着,手上的活一点也不影响他的思路。

他一张一张地写着,并没有注意到青年的状态改变,也没有反应过来,己刚刚说了些什。

“一个空房间”、“咱在那住”——这样普普通通的两句话,在一瞬间给了闫云书很大的冲击,几乎是在听到的那一瞬间就把他干懵了。

还要再住在一个房间里吗?

他的脑海里又一次地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情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