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道?对我妈是这说过,跟这个有什关系吗?”闫云书有些疑惑,问,“大师……不,石先生,是不是那次的事情跟这个石符产生了冲撞?两个东西是不是不时作用?”

老石点了点头,说:“有跟这个有关系,这个石符材料、性质比较特殊,会和一些别的法器产生作用,降低的效果,冲撞了的话还容易问题,如果我猜的不错,你身上或许是有什咒语施加着保佑着你,而且还颇为厉害,所以才和这个石符身上带有的‘气’相互冲撞。”

“我给你透个底,我这黑石头材质并不一般,是黑龙身上脱落来的鳞片,一般的物理攻击难以伤到,除非是气性不和、两相冲突,才会有这样对抗来的裂痕。”他把那石符拿给闫云书看,说着他还冲石岚招了招,说:“小石头,你去里屋给我拿一块新的石头来,让这俩人看看。”

闫云书简直不知道己现在应该为什而震惊,他没想到这样其貌不扬的一块小黑石头,竟然是龙身上脱落来的鳞片,世界上真的有龙存在吗?

或许是之前的遇到的事给他带来的铺垫太多,他现在反而对这件事的震惊度不是很高。

异世界居民仝阳,阴曹使者陈霜芥,脱落龙鳞黑石符……每一个都在他原本的世界观上冲刷着,导致他现在对这种已经超越了唯物主义的事件有些麻木,甚至还在心里期待着,想着:一个会是什?还有没有什更让他震惊的事情发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