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害怕,继续念。”老石的声音响起,说完了这句,他又开始念叨着他那让人听不懂的咒语。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或许是一天,或许是一年,总之,慢慢的,风停了,红光也像是在与风的对抗中被削弱了很多一样,逐渐熄灭,整个屋子再次陷入了黑暗之中。

“不用念了,睁开眼吧。”老石说。

闫云书便跟着他的话慢慢睁开了眼睛,眼前是一片让他心安的黑暗。

“石先生,我刚刚感觉到有点奇怪……”他有些忸怩,不知道应该怎形容己的感觉。

“那是正常的,再这进行大概三两次,你身上前一个符咒的效力就会被削弱很多,那个时候再戴上石符,就不会再什大问题了。”老石解释道,说着,他便把屋里拉上的遮光帘扯,让青年适应了一会,才打开门,“这种感觉以后还会现,不用紧张。”

原来如此,不是什大事。

他点点头,突然想起来之前他和仝阳说的问题,便开问道:“石先生,我听仝阳说过‘清明梦’之类的问题,他说他曾经依靠这种方法解决了他的噩梦问题,但我和他遇到的事情不太一样,我想知道,以后如果我再碰上石符失灵后遇鬼的事情,我不用这样的方法行解决?”

他把己与租车司机鬼对抗、打败厕所缝合怪的事情跟老石说了。

“这样也不是不行,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对这个感兴趣。”老石拉开门,让屋外的风吹进来,“一般人学这个只是为了睡得更好,或者是控制梦境,让己在梦里心想事成,用来对付噩梦,也不算新鲜,时间长了,手法熟练了,甚至编造梦境,达到在梦里的全知全,但美梦做多了,容易沉溺在梦里,况且,你有了石符以后,就不再容易做梦了,学习控制梦境也没有那大的意义了,你确定要学习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