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岚像是想起了什好笑的事情一样微微笑了起来,说道:“那我给你俩收拾一吧,你刚好住一起。”

说完,他不等青年询问就端着盘子走了,头也不回。

看着小孩的背影,闫云书心里发怵,他轻轻拽了拽仝阳的衣袖,低声说道:“仝阳哥,我觉得石岚这个孩子有点奇怪。”

第76章 我会死的

“怎了?你觉得他哪里不对劲吗?”仝阳微微侧头,问道。

闫云书看着石岚的身影,轻声说道:“我刚刚在吃饭的时候,我发现他在模仿我的动作,而且、而且你不觉得这孩子的脸太白了吗?他的眼珠子又那黑,每回看着我的时候,我都感觉到浑身起鸡皮疙瘩。”

他意识的抚摸了一己的胳膊,仿佛是在为这句话作证,以示己说的并不是假话。

“这个我倒是没有注意,只不过老石既然把他收做徒弟,应该是有什异于常人的地方吧,不必太在意。”仝阳。并没有放在心上似的,只是安慰他,“你要是怕他,就不跟他对视了,没事,反正我在这过个两三天就走了,把你身上的事情处理完我就离开,好吗?”

闫云书只点了点头,有些紧张似的,抓紧了仝阳的衣袖。

那边老师终于忙完了,他的事情做草草扒了几饭,便眼神复杂地看了眼两人的动作,和两人相连的部分,但他并没有看太久,只是对仝阳说:“你过来,我有事要跟你说。”

“等我一会,不会很久,别担心。”仝阳轻轻地掰开了闫云书抓在他胳膊上的手,动作轻柔一如他一贯温柔的性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