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听说过一种说法,在信赖的人面前睡着的人,嘴会微微张开——他如竟然在这人身上得到了证实,他紧盯着这通红的、微张的双唇,喉结上动了动,却于事无补,他嘴发干,喉咙发紧,想要吞咽些东西润一润,尝一甘露沁一沁,好不让己只是看着这张脸就渴死在这里。

渴。

很渴。

他盯着那张脸,那微微阖动的唇瓣,直做吞咽动作,没有真的咽去什。

一,只一就好。

他像被蛊惑了一样,低头,慢慢凑近……直到那张脸在他的眼里被放得足够大,让他看得不更清楚,他才蓦然惊醒,放青年,迅速床离开房间。

仓皇得如躲避屋内噬人的野兽。

差一点。

只差一点。

他靠在墙上,用后背摩擦着煞白的墙面,慢慢平息内心的燥热,心中焦躁,什都做不了。

怎都没法缓解的躁动让他不安,他本地想要拒绝这种感觉,因为这是不控的,这是他计划外的,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他知道万事无法有万全解法,但从来没有想过,这个意外会在他身上。

失策了。

本来不应该现这种失误,如果不是他突发奇想,这些都是以避免的。

但,事已至此,他就不得不做选择。

要,因为感情放弃计划,要,因为计划而放弃感情。

苦心孤诣做了这多东西,他并不想放弃,而他也不认为己对……

他意识看了眼房间紧闭的门,似乎想从那紧闭的房门上看见屋内的景象,看见睡在屋里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