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话脱而,他定了定神,才反应过来,己刚刚的反应似乎有些过激了,拖一上午没有事情,但他却不敢这样做,他不止缺了这一上午的时间,又会发生什样的变化,又会什波折,他怕现这样的事情,他怕节外生枝,他生怕有什不对。

昨晚的噩梦像是一根绳索一样,悬挂在他的脖子上,随时都有勒断他喉骨的。

与其说他怕那噩梦,不如说,他怕那噩梦面埋藏着的让他不忍直视的真相。

真相,什是真相?难道他潜意识里还对当年的事情有所怀疑,认为当年的事情有什隐情?

他被己刚刚的想法吓了一跳,旋即便安慰己:一定没事的,一定不会什事。

他只是一个无辜被牵连进来的普通人而已。

仝阳看见他脸上苍白的面色,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没事的,你不用着急,其实天上午不去做,也行,反正咱现在还在这里守着这一片地方符咒的保护,不会什大事,你看我都没带那个石符。”

他的安慰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安抚到闫云书。

青年的脸上只是浮起了一个无力的笑容,不知是在敷衍谁。

“我以的,石先生,你相信我,我虽然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其实只是因为、因为这两天太累了,总是东奔西跑的,耗费了太多精力,其实我没事。”闫云书强撑着和老石说,生怕老师真的改变了主意,把他的时间上午改到了午。

“既然你这强烈要求,那我也就只听你的了。”老石没有再劝,他刚刚的关心,仅仅只是一个礼貌性的、对金主的关怀,既然人家给钱的人都这要求了,那他也不好再继续劝,反正,给钱的是大爷,“你都这说了,那你快点吃,等你吃好了,咱就立刻去楼上,不会耽误你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