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个封东西的屋子,在里头久留对你身体不好。”老石解释说。

想到那些红色链条上带有的仿若灼人的光,闫云书深信不疑,点点头。

刚走了两步,老石突然叫住他,神色无异,说:“你先去洗个澡吧,做完最后一次,要与过去那气息告个别。”

“好。”

“洗完澡,我就给你新的石符,你以后就戴上那东西,没有意外的话,保你一辈子。”老石笑着,说,“等你洗完了,趁着这时机,我教你怎控制你的梦。这两天劳累了,我腰有点疼,你先去洗,我歪一会,歇歇。”

闫云书关切道:“没事吧?要不晚点再教也行,不急于这几天。”

“不用,你已经己摸索来门道了,但还没有章法,稍微不注意一点,就走错了路子,到时候再纠正就难了,还是先教你比较好。”老石说完,就催促道:“叫你去你就去,怎磨磨唧唧的,快去!”

青年这才快步往前走。

夏天本来就热,在浴室这样的密闭空间里开了热水一冲,更像是身在桑拿房里蒸,坐在蒸笼上烤,热得厉害,他开了水站在淋浴器面,紧闭着双眼,任由热水冲洗。

水流哗哗,缓缓划过他的耳朵,仿佛直贯双耳,捣入耳蜗,这声音裹挟住他,让他有一瞬间产生了潜入水底的错觉——

“咕嘟咕嘟……”

这是气泡被人在水吐时发的声音,还伴着哗哗的响声。

这是哪里?

他迷迷糊糊间意识到,己现在正在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