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我知道了。”小闫云书应了声,“妈,您别说了,我要写作业了。”

那声音里带着些许紧张。

闫母似乎也意识到了己的谈话正在被子偷听着,于是接来的声音她便放小了,对于旁边的女人说:“婶子,咱俩去再聊。”

两个人结伴去了,剩的话就只是模模糊糊的,因为记忆的主人——正在做作业的小闫云书对这段事情的记忆并不深刻,所以后面的话他再也听不到了。

在一旁偷听的闫云书抿了抿嘴。

从闫母和旁边那个看不清容貌的女人的谈话中以推测,这个时候大概是在那个事情发生之前,也就是五年级暑假的前一段时间。

在众人的记忆中,小云端是在五年级的暑假开端就没了性命的,所以这个时候一切都还没有受到改变。

所有的事情都还是正常的。

闫云书这样想着,心念一动就飘到了刚刚他现的那个房间里。

正在做作业的小闫云书一动不动坐在那里,任由桌子上的笔筒散了一桌,一片狼藉,他也没有动动手把他收拾起来。

第83章 清清楚楚

闫云书他心里不由得生了几分心酸,小小年纪,就要听母亲和外人这样编排己的父亲,还说着要和父亲离婚的话。

他想起己小时候,只觉得鼻子有些发酸,眼眶有些发热,他只记得己那个时候很小,还没有像现在这样经历过那多事情,不明白母亲这时气上头说的话并不是真的,只是和旁人抱怨几句而已,不知道她是最会忍的,只是满心的绝望,把母亲的那些气话都当做了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