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书,不欺负弟弟,这是小弟弟,他比你小,你要保护他才行啊,弟弟要玩积木,你给他呀。”女人有些尴尬,但还是第一时间摆态度,跟主人家道歉:“真不好意思,给你家小端端也弄哭了,小孩子在一块玩,就是会磕磕绊绊的,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也是我娃娃调皮,就觉得哥哥手里的积木好。”男人笑着想把事情揭过。

“调皮什?调皮什?!我小云调皮?你长点心吧,我刚刚看得清清楚楚,小云想要那块红色的积木,他哥哥不给他,还推了他一把,没注意把己别倒了,也跟着我子哭起来,怎?你这就想把错揽我头上来?”从厨房里风风火火奔来一个年轻女人,她就是那个瘦弱孩子的母亲。

第84章 迷雾退散

年轻女人的脸上露了尴尬的笑容,她被闫母那理直气壮的态度吓到了,连连道歉,按着己家孩子的脖子,催促着:“快道歉!云书,不没有礼貌。”

小孩子被吓哭了,嘴里哭着闹着,还是道了歉,说了句:“弟弟对不起。”

他说完,就紧紧搂住了母亲的腿,不再看别人。

“哈哈,小孩子嘛,打打闹闹的,都是常事……”站在旁边的男人笑着想要把这事揭过去,却被己老婆一眼瞪住,没再开,只是嘴动了动,最后什也没说。

“道了歉就好了嘛,虽说也是小孩子无意间碰着磕着了,但我做爹妈的,看着也心疼,你说对吧?小周?”闫母笑弯了眼,满是和蔼的样子,刚刚那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仿佛是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