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师,我子这怎办啊,不保住啊?”

“改名?就这简单?好好好,怎都好,如果光是改名就省这多事,那真是……”

“小云。不怕。”

那些模糊的、听不清的声音,原来都是他母亲的声音,那些摔、砸、水声,原来都是他曾亲遇的声音!

查无此人

第85章 改过名字

他是应该叫闫云舒的,而不是另一个名字。

叫闫云书的,另有其人,只是不是他。

他的脸色比一张纸还要白,嘴唇发抖,几乎是死死地抠住那张身份证,快要把撅断。

身份证上的名字他从来没有在意过——不,或许并不是没有在意,而是刻意忽略,让己故意不去看那个地方,故意把那三个字扭曲成别的他想要的名字。

扭曲成他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他想要成为闫云书,甚至为此不惜改名。

剧烈的痛感从他的大脑深处激烈的发射来,击中他的头盖骨,搅动他的脑浆,让他身体摇摇欲坠,站也站不稳,只觉得眼前天旋地转,好像突然失重了。

他硬撑着己的身体,把身份证回到原位,又把那皮夹放回己的包里,强大起精神,让己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正常。

从他那天看到“闫云端”三个字时,他就在冥冥中有所感应……也许他一直都知道这件事情与他有关。

他就是那个叫闫云端的孩子,而他一直在寻找的人,“云端”,就是在他的梦里,在他的回忆里现的孩子,其真正的名字叫做闫云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