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回家要去相亲吗?”仝阳状似无意地问。

“肯定不去啊。”闫云舒看了眼男人,安抚道:“我会尽快让我妈知道我的事的。”

仝阳体贴道:“不急,不急在这一时。”

青年只以为是对方为了宽慰他宁愿委屈了他己,于是有些感动,说:“我妈一定很喜欢你。”

仝阳摇了摇头,笑了笑,没有说话。

吃完了饭,两人就收拾了东西,发了,他替老石锁好了门,了山。

“我总觉得我以前来过这。”闫云舒往后望了望,“哎,门联好像又换了。”

只是离得太远,他没看清上面的字,只是从那模糊的轮廓看那上面的字跟他上一次看到的时候不一样了。

“你看错了。”仝阳摇头,没有往后望,只是拉着青年的手,专心山,“肯定是你看错了。”

“你又没看到,你怎知道是我看错了?难不成你背后长了眼睛?”闫云舒拍了拍男人的肩膀。

“我背后倒是没长眼睛,但是我就是知道。”仝阳说,“是你看错了。”

看对方这样坚定的语气,青年反而不确定了起来,他再回忆去,又觉得门联没发生变化了,于是有些疑惑:“难道真是我看错了?”

兴许吧。

男人没有回答,他背对着青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作者有话说:

要收尾了,来求海星!感谢各位的陪伴,一本开个沙雕,大纲正在完善中,不太会写沙雕,有什不对请各位包容(鞠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