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静。”晏钧不耐烦地扫了眼旁边言辞浮夸的新人,直直地走向尸体,朝已经到达许久的法医问,“情况怎样?”

在现场勘查的法医站起身来,点头示意:“晏队。”她看了眼尸体,续道,“死者名叫张浅,是一家玩具店的店员,与丈夫长期居住于此处。死亡时间是晨五点半到六点之间,死亡原因是后脑刀伤,一刀毙命。伤约2.9厘米,凶器应为水果刀之类的小型利器。”

晏钧点点头。他习惯性地环视现场周,却一反常态地没看到家属。

一旁随行的警员似是看了晏钧的顾虑,立马道:“是死者丈夫报的案。死者丈夫现在正在厕所里痛哭,”见晏钧皱了皱眉,他连忙补充道,“他说无法接受妻子这个样子,就一直在厕所里哭,谁都劝不动......”

各式各样的死者家属晏钧都已屡见不鲜,他闻言后只是轻轻地挑了挑眉,接过手套熟练地戴好,俯.身子简单地检查了尸体后脑的刀伤,又站起身,朝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走了两步,他却倏然顿住了脚步。

客厅的茶几后面,一个木偶正靠着沙发脚,坐在地上,面朝尸体的方向。

木偶没有眼球,眼眶里空洞洞的一片黑沉,像两座会吃人的洞渊。

虽然不想承认,但晏钧实实在在地被吓了一跳。他微咳了两声,准备继续走向卫生间,但在迈开脚的那一瞬,却又停住了。

这个木偶看上去有些过于眼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