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合上了手中的资料,总结道:“现在有三个重要的疑点。第一,所有嫌疑人的不在场证明经过初步判断都是成立的;第二,木偶身上本该有死者与丈夫的指纹,凶手抹去其身上指纹是否说明凶手不是陈德豪;第三,凶手的杀人动机到底是什;第,本案和万偶园是否存在联系。”

陈韩咽一饭菜:“晏队啊,这人是铁饭是钢,这饭再不吃就凉了......”

詹若西:“除了木偶杀人,现在也没有其他了......”

晏钧揭开饭盒,直接忽略了詹若西说的话,顾往嘴里送了一饭:“明天找到那两个在案发当日进入过冉阳的快递员。”

陈韩:“晏队,你是怀疑......有人假扮快递员进入冉阳?”

“目前这是唯一行得通的解释了。”晏钧叹了气,搁筷子,“陈韩,一会再筛查一遍案犯前一日的监控记录,查查是否有非住只进未的情况。”

“好。”

“依我看啊,就是那个巍齐干的。毕竟只有他有杀机。”林禾嚼着菜,“要不就是那个什温予迟,看他那个样子就不是好人,没准也和这案子有联系。”

“老林。”晏钧皱了皱眉,提醒林禾说话要注意。

“哎呀晏队,我知道,”林禾知道晏钧接来要说什,便替他把话说了,“凡事都要讲证据嘛。但现在不是卡住了嘛,我也就随便一猜。”

晏钧没接话,顾道:“但巍齐为什要将死者的眼球换成木偶的眼球?一般这种情况,仪式在情杀中并不占多数,而此案的凶手费劲心思将死者的眼球取,又将木偶的眼球进去,为的是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