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没想到温予迟这个时候会来电话,皱了皱眉,把手机屏幕拿到面前,看到温予迟三个大字确认的确是他之后,又放回耳边:“没空。”

“晏警官,你确定吗?我原本还有事情想和你说呢,和案子有关的。”手机那边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惋惜,“但既然晏警官没空,那我就不打扰了。”

“和案子有关?”晏钧看着桌前几人都在看着己接电话,便几步了会议室的门,又随手把门关上,“你想在哪见?”

电话那边的人似乎沉默了几秒,才道:“我家?”

晏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信号不好,那边那人的嗓音好像有些犹豫。但时间也容不得他多想,只要是和案情有关的,再远他都愿意去。

晏钧重重地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好,你家地址发我。一小时后见。”

晏钧挂了电话,匆匆对会议室里的人交待了各晚的任务,又披上外套准备离开。

离开前,林禾冷不丁地喊了一句“你一个人小心点”。

晏钧觉得林禾真是越老操心越多。外勤这频繁又常见的事,什时候还搞得像要去上战场似的。

但是,在开车去温予迟住宅的路上,晏钧忽然觉得林禾说的有道理。

原因不是怕温予迟和己动手,而是......

温予迟是个gay。

和温予迟才说过几句话?就这相信人家?

万一人家深藏不露,目的是想把己骗到床上去呢?

想到这里,晏钧忽然觉得一阵反胃,紧接着浑身又打了个大大的寒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