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从神游中抽回身,清了清嗓子,故作然地答道:“我以为你有线索想告诉我?”晏钧缓缓想起了此行的目的,“或者是,你有什想与我坦白的?”

温予迟唇角一勾,弯弯地笑了:“我哪有什坦白的?晏警官莫不是想乱抓人充数了?”未等晏钧回答,他又续道,“我确实有线索想告诉你。天早上我给你打完电话之后,并没有去公司,而是找那个人在咖啡厅聊了聊。”

晏钧怔然,皱眉问道:“你知道那个人是谁?”

“本来不知道,聊了就知道了。”温予迟答得漫不经心。

“你为什把他带走?”晏钧的眉心拧成了一个结,“你知不知道他创后精神刺激?你知道他现残倾向吗?”

温予迟却没着急:“我为什不带他走?而且,什叫做我带他走?是他愿和我走的。”

晏钧懒得去纠结陈德豪是否愿,追问道:“你都聊什了?”

“这你没必要知道。”温予迟看来晏钧此时心急破案,“晏警官,我明白你时间紧迫。但是,”他注视着晏钧的眸子,“你有没有想过,换个思路?”

晏钧被那双水眸盯得额心渗了一层细密薄汗,心思有些乱,他撇开视线转而看着身前的茶几,“什思路?”

温予迟看着这人后背绷直的模样,轻声笑道:“晏警官是觉得不在?”

“我有什不在的。”晏钧余光瞥了眼温予迟,又咽了水。

他故意把语气放得轻蔑不屑,如他所料,温予迟闻言后,眸子里的神色果然黯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