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近十二点的时候,晏钧现在队里,脸上还发着烫。

陈韩挑眉瞧仔细地查看着走进来的队长,一脸不解:“晏队,你脸怎了?”

“我没怎,就是有点热。”晏钧随答着,迅速转移话题,“你这边有什进展?”

林禾转过身:“我再次筛查了冉阳公寓案发前一日所有进人员,发现前一日死者丈夫陈德豪在离开家之后的确没有再次进入公寓内,但次日凌晨开始,我先后看到一个身形与陈德豪十分相似的人进三次。”

晏钧看了林禾电脑屏幕上的录像截取片段,点头分析道:“也就是说,陈德豪在案发当日凌晨第一次进入冉阳是伪装成快递员的样子上了楼,其实是为了潜入家中,将妻子杀害。其后又混在人群之中从后门楼,企图不让监控捕捉到他。第三次,他从正门上楼,手上还提着袋子,假装是刚从父母家回来,然后堂而皇之地报案,贼喊捉贼,完美地掩盖了时间上的漏洞,制造了不在场证明。”

陈韩在一旁点头,却又若有所思地推了推眼镜:“没错。但我目前尚未找到陈德豪的任何杀人动机。”

“卡普格拉妄想‎‍‌‌‍综‍‍‌合‍‌‍‎症。立马开始查找相关资料,然后想办法说服陈德豪去医院确诊。”晏钧三言两语地概括了方才在温予迟家里两小时得的结论,“林禾,你明天再和我去一趟现场,看看有没有漏掉的证据。”

“是。”

夜,对于整个刑侦支队来说都是个不眠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