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完,顿了片刻,又接着总结:“杀害第一名死者的凶手,是死者丈夫陈德豪。杀人动机是他因患有卡普格拉妄想症,误认为妻子的灵魂被木偶占据,以为妻子的真正灵魂在别处,所以将眼前家中的妻子杀害,以为己杀了木偶的灵魂。”

待晏钧讲完,林禾接着说明案情:“杀害第二名死者何宇的凶手,是范岩。其杀人动机是范岩因个人恩怨,一直对何宇积怨颇深,认为是何宇葬送了己的前途,便起了杀心。那彼时恰逢张浅被害并被换置木偶眼球的事件在社会上反响极大,故范岩利用了木偶这一点,杀害何宇,并将现场布置成是木偶杀人的假象,以引导舆论和警方误认为这起案子和前一起案子为连环作案。而经过我调查,发现其实则是模仿作案。”

晏钧再次接过话:“紧接着,现了第三名死者,范岩。范岩在行凶之后,被陈德豪发现其意图,便利用范岩的模仿作案直接来了个将计就计,或者说是移花接木。陈德豪逼迫范岩写遗书,卧轨杀,从而让我误以为之前的两名死者张浅和何宇,都是被范岩杀害,而范岩也畏罪杀。”

“整起案子设计非常巧妙,陈德豪未曾想过会有人模仿其作案手法,发现后便企图利用范岩成为己的替罪羊。但最后我方通过审讯手段,将凶手一举击溃,并通过现场极其细微的搜证与鉴定,用证据说明了事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