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叠东西散了来。温予迟定睛一看......

居然是十片暖宝宝。

他差点没憋住笑声,内心涌上难以抑制地狂喜。

还有什比笔直猛男送暖宝宝更加爱的行为吗?

第19章 古宅噬人案

不行,我的形象是高冷智慧的温二公子,温予迟反复在心里告诫着己,千万不为了一时的甜头就暴露了瓜皮的己,那个姓晏的会不喜欢的。

不前功尽弃。

于是,温予迟一边内心澎湃地红着耳根,一边摆满脸面无表情,在办公室一坐就是整个午。到了六点准备班的时候,却一反常态地没有看见晏钧现在办公室,也不知道是去了哪里,半个午都不见人影。

那姓晏的不会忘记了晚约了晚饭吧......?温予迟腹诽了两句,然后继续乖乖地坐在位子上等着晏钧回办公室。

坐了半晌,没等来晏钧,而是等来了陈韩。

她紧皱着眉心小跑回座位上,摆正键盘就开始迅速地浏览密密麻麻的网页。

温予迟的座位是正对着陈韩的,看不到陈韩的屏幕。他心中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抬头问:“怎了陈韩姐?”

陈韩过了许久才把目光从屏幕上挪开,只看了温予迟一眼便又继续噼里啪啦地敲键盘:“西城区那个古宅事了。”

西城区有座古宅,温予迟是有所耳闻的。古宅是两年前开放过,后来关了一段时间,年年初的时候又再次开放的,打着鬼屋的名号吸引了一批游客。古宅的一大特色就是有很多房间,以供游客过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