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是个gay啊!

从温予迟来了刑侦支队,好像也没见他做什特别gay的事,以致于己都快忘了他是基佬的这个事实。

晏钧后知后觉地握了握拳。这也就意味着,晚己要和一个基佬共处一屋?

晏钧紧抿了唇。

他觉得己有点疯疯癫癫的,因为他实在想不通己为什要在凶案现场想这些乱七八糟的。

一个小时后,晏钧三人回到古宅的房间里,整理目前的线索。后来到达的法医了一份简单的尸检报告,交到了晏钧手上。晏钧沉默地拿过报告翻了翻。

三名死者都有轻微中毒迹象,但致死原因都不是中毒,而是手腕被割开失血过多而死。初步推断后,死者应该是被凶手用毒剂迷晕,然后在神志不清的情况被拖到后山割破手腕。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他不愿意面对的事实。

根据毒药的计量和使用时间来看,再结合手腕从被割伤到致死的时间,三名受害者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应该是清醒的。也就是说,凶手有意让受害者在最后一刻保持神志,让三名受害者眼睁睁地看见己的手腕涌潺潺鲜血却无法动弹,无法救,只躺着,然后感受己死去。

晏钧刚忍住不去想这件事,就听见房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

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愤怒到颤抖,甚至带着些哭腔的声音。

“凶手为什故意让受害者眼睁睁地看着己死去?为什要让别人这绝望?凭什?他有什资格决定别人以哪种方式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