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知道己刚才的语气有些过分。但他心里有种说不的烦躁,但却不是因为案子进度偏慢,而是于某个己也说不上来的原因。

尤其是在看到温予迟不做声地默默扒饭和他那被得鼓鼓的腮帮,晏钧的心里就愈发不是滋味。

晏钧想不通这是种什滋味,只知道是个这二十多年来都未曾有过的感觉。

他向来对待新兵蛋子实习生都是以一种非常严厉的态度,因为他相信作为一名警察,必须在起步的时候有一根严格的准绳,才在后面的路上时刻保持严于律己的状态,时刻牢记己的首要职责。

一直以来,他也从来没因为对哪个新兵蛋子太过严苛而感到过愧疚和责。但现在,弥漫在胸腔里的这种感觉却使他想要对温予迟温柔一些。

他习惯快速吃饭,一般十五分钟足够解决一顿饭了。他在烦躁的情绪里胡乱地吃完盒子里打包好的麻辣香锅和米饭,肚子是比中午饱了些,里却觉得没什味道。刚这想着,却发现温予迟被辣得直喝水。

半晌,晏钧忍不住,还是开了:“你吃慢点。”

温予迟闻言先是抬眼一怔,随即点了点头,放慢了咀嚼速度,继续认真地吃饭。

养尊处优二十多年,还没有哪次吃饭吃得这拘束。分明是又香又好吃的麻辣香锅,里面有己最爱吃的肥牛,干贝和杏鲍菇,却被要求快速解决,仿佛吃饭是一个任务,而不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