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的思绪也迅速被正事扯了回来,他点点头:“嗯。每周来的游客有快一百个,凶手为什要杀游客?又为什偏偏选了她?等等......”他说着,似乎突然想到了什,续道,“难道是随机杀人,目的就是为了凑满三个人,完成献祭?”

温予迟点头附和:“这也是我的猜测,不过,这只是猜测之一。”

晏钧蹙眉,追问:“那另一个猜测是什?”

温予迟:“只是我乱想的,毕竟还完全没有证据指向这一点。我觉得是因为这名老师发现了这房子的某个秘密。”

晏钧被这一提醒,道:“是发现了关于闹鬼背后的秘密,还是有关于两年前事情的秘密?”

“后者的性更大,”温予迟说着拿过报告翻了翻,续道,“如果是前者,应该没有必要杀人灭。只有后者,才构成凶手的杀人动机。”

晏钧点点头:“对。那我待会分头去找万北和彭曼问清楚两年前的事情,如果他还是不说,就只再找吴婆了。”

温予迟犹豫了片刻,说:“你有没有觉得......吴婆藏着些秘密?”没等晏钧回答,他又说,“我总感觉她是知道关于油画的事情的。”

晏钧蹙紧眉心:“你认为油画不止是用于制造闹鬼那简单?那还干什呢,三幅画而已。”

温予迟摇摇头,表示己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缘由,毕竟只是己的直觉而已。

缺乏证据,一切都只是空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