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案件之前的线索还没弄清楚,甚至连闹鬼是怎回事都没查明白,这会就又冒来个新的小瑶。而两个人却连小瑶是谁都不知道,思绪都跟一团乱麻似的,惹得人头疼。

半晌,温予迟才想起来他最关心的事情,纠结了须臾,终于小声试探道:“晏队,我明天,回去了吗?不、不会还要待这鬼地方吧......?”

晏钧瞧着温予迟小心翼翼的样子,觉得好笑,于是忽然想逗逗他,便装作一本正经地答:“嗯,明天继续呆在这里。”

温予迟顿时犹如被五雷轰顶,耳边一阵轰鸣,惨兮兮道:“我、我先回去......?”

“不。”晏钧继续沉声说。

“那、那我晚,跟你睡?”

晏钧一愣,继而几乎是以光速回答:“不。”

和一个gay睡一起,开什玩笑?晏钧狐疑地盯了温予迟几秒,心里渐渐开始忐忑不安。

他不会是喜欢我吧?!

看着温予迟垂去的眼睫,又回想起刚才那人躺在己身上的身体,晏钧忽然有那一丝丝想收回刚才那句“不”。

那人躺在己身上的时候,软软的两瓣恰好蹭到己的某个地方,如果没感觉错的话,己刚才好像有一点点......

硬。

晏钧胸轰地一声,老子这是怎了?!

不不不,一定是错觉。他不敢再往想,火速地拿了睡衣,快步走去浴室,准备冲个澡清醒清醒。

水很热,水蒸气让视线中的浴室有些模糊。他的脑中再度现了半小时前蹭到半身那柔软*的触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