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里的白色光线射在黑压压的走廊内,黑白两种极端的颜色衬得三幅油画格外诡异。尤其是最靠近走廊那副老人画像,黑白两色的分界线恰好在脸的中间,像是一道闪电把脸活生生劈成了两半。

来房间的白光投射在一只眼睛上,而另一只恰好在黑暗中,那只独眼仿佛正在死死地盯着面前两个活人。

温予迟一房门就看到了那张宛如被劈开的皱纹纵横的脸,迅速地垂头,紧紧地贴在晏钧后背。他实在是不敢抬眼去看那三幅油画。

晏钧奇怪地回头看了眼身后的人,欲言又止,默默地转回对着墙面,继续摆动那个松动了的耳朵油画。

随着“咯吱”一声划破楼道死寂的木头声响,晏钧挪开了那幅油画。

“好像是密道,”晏钧往接近一平方米的空洞中张望了片刻,拿裤兜里的手电,按亮开关,回身朝温予迟说,“用这个照亮。”

温予迟从那人身后探半个身子,朝里面瞥了几眼,然而里面除了漆黑一片之外什都看不到。他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紧张地望向晏钧,怯怯道:“只是照、照亮这个墙洞?”

晏钧蹙了眉:“当然不是。”他把手电到温予迟满是汗的手心里,续道,“我是让你进去,这是个密道。”

晏钧在房间里便看来温予迟的胆怯和紧张,但晏钧一直坚信,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越是关键时候越不害怕。

晏钧相信,胆怯对于一个警察来说,是致命的缺点。而这个缺点,无论你是何身背景,哪怕你是温家二爷,都必须克服和面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