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那一颗软糯的小东西,轻轻地揉。那柔软的触感像一股电流,从指间快速地蔓延至肢百骸,惹得腹部一阵紧绷。

手指揉捏的力度逐渐变重,已由轻揉变成了带有折腾意味的把玩。嶼汐團隊整理,敬請關注。

“砰——”

房门忽然被重重地打开了。

“晏、晏队......”林禾立在房门,看到眼前景象,一脸震惊的瞪着晏钧,“晏队,你......”

晏钧倏地抽回手,不在地摸了摸头,笑道:“啊,我那什......小温的嘴上有只蚊子,我把蚊子捏死了。”

温予迟刚才便被林禾“砰”的开门声给震醒了,此刻正迷茫地半眯着双眼,莫名其妙地看着面前两个表情十分怪异的男人,不解地问:“怎、怎了......?”等了半晌都没等到答复,便再次发问,“什事了吗?”

晏钧迅速回过神来:“啊,没事。”他摸了摸鼻尖,又朝着林禾故作然地说,“老林,让你联系陈韩查的两年前的官司,有进展了?”

林禾这才想起来己急急忙忙冲进来的原因,连忙回答:“哦对,陈韩刚给我打电话了,说查到了两年前一个姓祁的女士逼着万北把宅子打造成对外的鬼屋来赚钱,结果后来这个姓祁的女士好像就失踪了。”

温予迟已经醒了大半,把刚才密道的事复述了一遍,然后顺着林禾说的线索分析:“所以两年前有人因为不愿意,杀了祁雨瑶,然后现在又有人杀了三个人,给祁雨瑶献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