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承认,是我杀了那三个人……”吴婆的嗓音很沙哑,微垂着眼看向晏钧和温予迟,续道,“我也是迫不得已啊,为了让瑶活过来,我真的做什都愿意。”

温予迟:“所以你拿活人献祭?”没等吴婆开,他压低了微颤着声音,“你知不知道那些受害者有多无辜?!他也有己的家庭,也有己爱的人!你凭什要剥夺他活去的权力?!你、你有什资格决定他的生死?更何况,你这种愚昧无知的方式并不让祁雨瑶死而复生!你这是私,是愚昧无知!”

温予迟的情绪有些许失控,晏钧见状用手覆在温予迟紧握的手上,然后带着安抚意味地轻轻拍了两。

许是那只手太给人安稳的感觉,温予迟不多时便沉静了来,眼神却仍紧盯着吴婆,问道:“你杀害律师是因为当年他没有按照你的意愿处理案子,”温予迟顿了顿,“而杀害工程师,是因为工程师为你设计了密道吧?”

事已至此,吴婆也无意再做过多争辩,微微点了点头。

“那你杀害那名老师的原因是什?”晏钧追问。

吴婆已然无意遮掩,坦白道:“因为有天夜里,那个老师……偶然发现了油画后面的密道。”

“就因为他发现了密道,你就要杀他灭?”话刚说,温予迟立马意识到对着一个杀人犯问这样的问题是多幼稚,便接着说,“油画的密道是你专门找人设计的?”

吴婆并没有忽略他的第一个问题:“我真的是无奈……才杀了那老师的,这个献祭需要三个人的血,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真的没有办法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