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了,在凶案现场问这种问题好像不太好。温予迟收了收逐渐泛滥的心思,配合着晏钧的动作,在卧室里查找有价值的线索,然后放在准备好的小塑料袋里。

温予迟刚才是打车来的,这会收了队回局里的时候跟晏钧和林禾一辆车。

外面的寒气随着开车门的动作趁机入车里,温予迟坐在后座上用力地搓着冻得有些泛红的手。

他的鼻尖上也微微泛着点殷红色,和唇色很配。晏钧回头往后座上放东西时恰好看到温予迟这幅样子,动作一滞,本想着这小子最近不爱搭理己,还是不过问算了,然而等转回身子去默默地打开暖气之后,还是没忍住问。

“冻着了?”

温予迟一愣,转而神色淡淡地回了一句“还好”。

第42章 排骨

两个人的语气都很淡,淡到分辨不任何感情,仿佛不是在说关心的话语,而更像是在赌气。

林禾闻言,皱了皱眉,看了眼身边的晏队,又回头瞧了眼温予迟,嘴角抽了抽,表情怪异:“晏队,你俩……到底咋了?”

“没怎。”

异声。

林禾脸上的表情更怪异了。

这车里的氛围怎怪怪的呢?林禾用余光瞥了瞥晏队严肃的表情,犹豫了几秒,还是默默地启动了车子。

这一路上的气氛更是说不清道不明。晏钧僵着个脸,后面的温予迟也一直望向窗外,跟仇家见面似的。

林禾在这种环境里开车都开不在,僵硬地清了清嗓子:“咳……小温啊,”他试图改善车内的氛围,没话找话,“前两天休息得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