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朝身后看了看,确认辅导员并没有走过来,便接着问男生:“是看到已经死去的人了?”

男生闻言有些惊讶,随即又默默地点了点头:“是,但我一直没当回事……我还以为他只是没睡好,现了幻觉,说胡话。没想到……”

“汪奕有告诉过你是谁?”

“有,但他没说清楚,好像叫什张昕,我也没仔细去记,他这几天总在说那个张昕来找他索命了……”男生又开始有些啜泣,“我没当回事,又有点害怕……每次他这说,我都只是敷衍地劝他说人死不复生的,他说我不懂,我就也没再多在意了……”

“别太责,”温予迟再一次安慰道,“你提供的信息对我的侦查工作很有帮助,谢谢你。”他顿了顿,说,“一会还需要你跟我回去做个笔录,希望你配合。”

“以不去吗?”男生的眼神像是在乞求,他抬手稍稍指了指辅导员站着的方向,又懦懦地重复道,“我……以不跟你回去吗?”

温予迟花了约摸十分钟才把辅导员支走,又费了半天才勉强让辅导员相信己不打算带任何人回局里,等到辅导员总算是离开之后,才让男生悄悄跟着己回车里。

晏钧一行人采集现场证据花了些时间,温予迟和男生一起在车里等了快二十分钟,晏钧等人才朝学校停车场这边走过来。

趁着男生在车边透气,还没回车里,另一个已经在车里的刑警问温予迟:“你本不用花时间说服辅导员的,把他带走是我的工作,你根本没必要在意那个辅导员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