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看着晏钧说这话的时候神情分明很认真,话里偏偏就透露着一股调侃的意味。

温予迟咽不这气:“谁谁谁说我害怕了?索命什的我就是随便一说,难道晏队你还当真了?”

晏钧憋住不笑:“你这激动干什?你……”话没说完,他就被手机震动打断。

晏钧瞥了眼屏幕,是林禾发的短信。晏钧凑近去看屏幕上的字,然后表情随着目光的移动逐渐凝固。

林禾:晏队,你和小温两个人在办公室里……为啥要拉百叶窗?

第47章 力

“怎了?”温予迟看到晏钧的嘴角肉眼见地抽了抽,警惕地问,“案子又有新线索了?”

“线索倒是没有。”晏钧睨了温予迟一眼,懒得理他,收了手机,顾站起身准备去开门。

和姓温的孤男寡男地待在办公室里,还拉窗帘,这要是被误会了麻烦就大了。

温予迟见状,以为晏钧又要召集开会,连忙使劲地揉了揉头发,又拍了拍脸,努力使己清醒一点。

而一秒,办公室的门就被晏钧一子打开,门站着呆若木鸡的林禾。

“怎了?”晏钧看到林禾满脸呆滞,问道。

“我……你……这……”看到办公室内场景的林禾变成了一个结。

晏钧顺着林禾的目光回头去看,只见温予迟那小子头发乱糟糟,两眼水汪汪,牙齿还轻轻咬着嘴唇。

晏钧:……

温予迟:你这急着开门干嘛??我还没整理完呢草!

晏钧反应极快,迅速地朝林禾解释道:“刚才小温在我办公室休息了一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