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啊,怎了?”温予迟不解地问完,抬眼便看到晏钧的神色,便立刻有种又要被上司怼的预感。

“难怪这瘦。次跟着我去吃牛肉面。”晏钧的吻一如既往地带了点命令的意味,又透露一丝丝埋怨,似乎在责怪温予迟己不会照顾己。

温予迟迅速捕捉到了后者,咽里的面包,得寸进尺地说:“晏队,你这是……心疼我了?”

晏钧放手中的玻璃杯,淡淡地睨了对面坐着的人一眼,道:“我是看你身子单薄,现场的时候容易掉链子,怕你耽误了案子。”

温予迟:“……”

宁扯的理由丰富一点吗……每次都是一模一样的理由,说来也得有人信嘛。

简直是死鸭子嘴硬实锤了!

第50章 期待

东城区的老居民楼年久失修,楼道里平时也鲜有人打扫,给指纹采集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从前几日第一次到达案发现场采集指纹带回去之后,分析到现在,也没有什实质性进展。

指纹太杂,当日采集到的至有十个人的指纹,其中还包括了在楼道贴小广告的人的指纹,是以很难判断案发凌晨究竟是谁现在了孙棋的家门。

晏钧戴上手套,仔细地查看地面的痕迹。地面上有极其量的粉末,与楼道里常见的灰尘不太一样。因为量十分微小,太难判断是由什成分组成,晏钧只得让跟来的警员收了一大捧灰,放在小袋子里带回去。

“晏队你说,凶手到底怎把己弄成小申的样子的呢?”温予迟站在一旁问道,“该不会是会易容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