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气消了之后,一股偷偷的喜悦便悄悄爬上了心头。

虽然有种被某坏蛋侵犯的感觉,但这种感觉却偏偏有点爽。

温予迟想以牙还牙。

——你偷摸我,那我就偷亲你。予熙卜齐。

于是,半夜一点,温予迟蹑手蹑脚地了卧室,走到晏钧睡的沙发旁,跪在沙发边,借着一点月光观察了半晌,确定晏钧已经熟睡了,才慢慢地把脑袋凑去,一点一点地靠近那双唇。

在尚有一厘米之距的地方,温予迟感受到了那轻轻的温热气息。依然很勾人,勾得己心神荡漾,骨头发软。

温予迟缓缓地闭上了眼,把唇凑了上去。刚触到的那一瞬,两瓣微微干燥的唇带来了很强的质感,温予迟原本只想浅浅地亲一,他并不想打扰晏钧睡觉,也不想晏钧发现己打半夜跑来偷亲他。

温予迟在那两瓣唇上轻轻流连了许久,才慢慢离开那双唇。

他又看了会晏钧在月色愈显俊朗的脸,才从地上站起来,腿却已经有些发麻。而一秒,他的手腕忽然被有力地握住,他没反应过来,发软的两条腿没站稳,在即将摔去的一刹那又被猛地拉到了沙发上。

温热气息重重地压来,温予迟惊诧之中看清了正把己按倒在沙发上的人。

——正是晏钧。

晏钧从上而俯视着温予迟,唇角微微弯着,眼神里带着侵略的意味,就这一言不发地盯着身一脸无措的人。

温予迟还从来没被晏钧这盯过,不在地咽了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