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几行字时,温予迟喃喃地读了来。

“欧阳,没想到再次看到你…你的脸色为什还是这苍白?是又疼了吗?”

“看到餐桌上的粥了吗,我昨晚煮好的,是你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

“我好想好想抱抱你,我…就是触碰不到你。”

“你一直怕黑……那边的路黑吗?”

温予迟一直都非常共情,虽然并不知道赵燃和欧阳之前经历过什,但是读到这里喉间还是不禁又有点哽咽,眼眶里倒是还干干的。

若是放在晏钧刚认识温予迟那会,晏钧肯定会奇怪地问一句“怎了”,但此时他注视着对面看本子的人,忽地仿佛感受那人的感情了。

从知道己对温予迟上了心,晏钧发觉己的感情好像越来越不受己控制了。以前的绝对理性好像不复存在了,倒是越来越明白温予迟脑子里在想些什。

这是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吗?

晏钧在那双带点琥珀色的眼瞳上失了神。

“晏队,你说为什……”话才刚说了一半,温予迟就停住了。

晏钧的视线正落在己的身上。而温予迟觉得己好像从没见过晏钧这温柔的眼神。

像一滩化开的泉水。

温予迟咽了水,小心翼翼地提醒:“晏…晏队?”

晏钧一怔,迅速回神。他收回视线,解释道:“啊我刚才想案子去了,抱歉。”

“……”

死鸭子嘴硬。

温予迟懒得在这种时候和晏钧计较。而晏钧此刻正不得温予迟不和他计较,便没有说话,只是和温予迟一起翻看资料和卷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