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本地迅速回头去看门那边,只见一道熟悉的身影从大门走了进来,然地在门换了鞋,然后提着两个塑料袋走入了客厅,然地把袋子放在餐桌上,俨然一副把这里当成是己家的神态。

温予迟看到了先是一愣,随即便立马拖着棉拖鞋冲到客厅的餐桌旁,一把抱住了那人:“啊你没走啊……我、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走什走,”晏钧虽语气不算热情,但身体也没挣脱温予迟环绕过来的臂膀,侧首朝背后的人说,“我走了然后你就吃你冰箱里那些速冻食品?”

温予迟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挣开手臂的准备,此时见晏钧竟然默默地接受了他的抱抱,心里开心得不得了,手臂环得更紧了:“晏队给我买了什鸭?”他一边问着一边试图把放到晏钧的左肩上。他比晏钧稍微矮一点点,往前一努便正好搁在那肩膀上。

温予迟在晏钧的肩上蹭了蹭,又说:“我不是在做梦吧……?”

晏钧把桌上的塑料袋拿来放在一边,转过身松松地拢着温予迟:“为什觉得是在做梦?”

“因…因为,我还是难以想象晏队居然也有这有生活气息的时候……”温予迟顿了顿,换了话锋,“对了晏队,你…是什时候弯的?”

晏钧弯了弯唇角,反问道:“你觉得我是什时候弯的?”

温予迟抿着嘴认真地想了想,小声猜:“是不是在古宅的时候,一起睡的那几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