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立即迎了上去:“怎样?”

医生摘掉罩,道:“病人情况很稳定。就是曼陀罗花中毒。病人吸入的曼陀罗花香并不算多,大部分人对于这种量只会现一些轻微的中毒症状,比如乏力头晕嗓子干哑类似症状。”

“那他为什会昏迷?”晏钧看着医生并不严肃的神情,并没有放心多。

“他对曼陀罗花比较敏感,所以闻到之后反应会偏大。”医生续道,“我给他做了血常规,血压,脑电图的检查以及尿阿托品定性分析,确认是因曼陀罗中毒。刚才也已经做了洗胃和拮抗剂,用3%硝酸毛果芸香碱溶液进行了皮注射。现在已经清醒了,就是还有些虚弱。”

“我进病房看看吗?”晏钧焦急地问。在得到医生的肯定后,他便立马进门去寻那个熟悉的身影。

病房里总共有三张床,温予迟在最靠窗的那张。他正平躺在床上,松松地举着手机在刷朋友圈。见晏钧来了,他左臂撑起在床上,眼睛睁得圆圆的:“晏队?你怎来了?案子结了?”

“没有,林禾在办。”晏钧大步走上前,蹙眉问,“你感觉怎样?”

“我感觉…还好吧,就是头还有点晕,没什力气……”温予迟如实回答,把手机扔在一边,扯一个笑脸看着晏钧。

晏钧扯过来一把凳子在床边,坐定,“对不起,我不该让你去冒这个险,是我不对。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我没事的啦,晏队你别太责了。而且这次行动原本就是我愿的,是我提也是我坚持的……”温予迟说话时的嗓音很柔和,不知是不是由于身子虚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