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的,您放心,我一定会再来的。”温予迟握着老人沟壑纵横的手,安抚了几句,才道,“那我先走了。”

回局的路上,晏钧接到了陈韩的电话,她在电话里说林禾那边查到了秦烨在公司有一个助理,身高也符合根据监控所推断的犯罪嫌疑人特写。挂电话之后,晏钧见温予迟一直没说话。

“怎了?”晏钧趁着红灯,看着副驾上的人,问,“是不是累了?”

“嗯。”温予迟应了声,“没事,只是有点累而已。”

话音刚落,温予迟忽地感到手背一热。

晏钧将他的手覆上了温予迟的手背:“一直想问你来着,你的手为什总是偏凉?”

“总是…?”温予迟闻言一怔,“哪里有总是,只是冬天天冷的时候才会凉好吗…?”

晏钧没多想,立马反驳:“冬天之前你的手明明也偏凉。”

温予迟狐疑地侧过脑袋去看晏钧,“我快冬天的时候才来刑侦支队工作啊,之前和你又没有接触……”他蹙眉看着旁边的人,“你该不会是从当时秋天那会,那个木偶案子的时候,就开始关注我了吧??”

温予迟一想到两个人刚相识的那时候,忽然就来了兴致,整个身子都侧过去,满脸期待地等待着晏钧的回答。

红灯转绿,车子重新开动,晏钧把头往窗外那侧偏了偏,像是在看左侧的后视镜。

“快说嘛,”温予迟伸手指轻轻地戳了戳晏钧的大腿,然后又顺着外侧线条滑了去,故意激晏钧说真话,“刑侦队长什时候这磨磨唧唧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