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特别了啊,”温予迟嘴角难以禁地弯了弯,不半刻又嘟起了嘴,侧过身看着晏钧,“难道我对你来说不特别嘛?”

“你很特别。”晏钧缓缓温声说完,侧首瞧了眼温予迟,挑了挑眉,“不知不觉地就把我给掰弯了,还不特别?”

温予迟刚拿起一瓶矿泉水喝了一,闻言差点给喷了来,还好咽得够快才没喷来,但也给呛得够呛,足足咳了半晌,才勉强说话,他心里很想笑,但表面上也不笑得太张扬,不然会显得像是己故意存心想把人家掰弯的一样。

“怪我咯……”

“怪你倒不至于。”晏钧勾了勾右侧唇角,“到时候记得补偿我就行。”

温予迟看着晏钧一脸坏笑的样子,心里莫名有点慌:“怎、怎补偿…?”

晏钧停在红灯前,斜睨着副驾上缩成一坨的人,“你说呢?”

温予迟眨着眼睛,意识地拢了拢己的衣服。

七年以改变很多事情,却也没有久到抹去一切。七年前的工地如已经变成了楼房和办公室,但周边的店面变化倒还不算大,还保留着一些多年前留的市井烟火气。

老人仍然坐在副食店里面,微阖着双目听着老式电视,只是面色看上去仿佛又苍老了些许。晏钧和温予迟走过去,打了声招呼。

本以为老人会被吓到,没想到老人似乎是有预料到二人的到来一样,并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到访所打扰。

“老爷爷,我还有问题需要问您。”温予迟的语气非常客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