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哽咽了片刻,才续道:“事到如,也没什隐瞒的了。秦烨爱面子爱过一切。他认为性恋是一件让他颜面尽失的事,所以,他这七年来,一直在用各种手段,让惟和钟岸分开。谁知那两个小子,怎都不肯屈服。”

“我也曾经试图劝说秦烨不要再去干涉孩子的事情了。结果他却威胁我,不让我再纵容惟……”周蓝说,“那次我跟惟一起,和他大吵了一架。或许是因为那次,让他认为只有除掉钟岸,才让惟彻底死心……”

“再后来,钟岸和秦惟一起找到我,对我说,假如有一天他俩之中的任何一方因某种原因死了,让我以样的方式让另一方死去……”周蓝边说边啜泣,声音抽搐得厉害。

“为什?”晏钧和温予迟几乎是异声地问。

周蓝缓了缓,“两个傻孩子……他说,以样方式死去的话,加大辈子再次相遇相识的几率。”

话音一落,审讯室再度陷入了许久的静默。

半晌,温予迟微微侧首,看了一眼旁边的人。而一秒他便感觉到桌的手背覆上了一阵温热。

是晏钧的手。

晏钧轻轻拍了拍那人的手背,但桌面上方他的面容并没有任何变化。

温予迟忽地鼻子一酸。每次在这种公共场合做只有两个人知道的事情的时候,温予迟都会心动好一阵子。其实天的审讯过程中,他认为情绪控制这方面已经做得有些进步了。但是晏钧显然是担心己还是会像之前那样容易共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