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有些期待又有些紧张地平躺在床上,屏住呼吸,竖起耳朵仔细听了听,然而旁边那人好像并没什动静了,呼吸均匀而缓慢。

——看来是睡着了。

嗐,真不懂浪漫。温予迟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几句,便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

忽地,旁边传来一阵幽幽的声音。

“温予迟。”

“啊啊啊!卧槽卧槽!”温予迟本来都骂完快要睡着了,突然听到声音被吓个半死,他倏地一转过头去看,“卧槽,晏队你干嘛啊?吓死我了!!”

“就这点动静都把你吓死?”晏钧轻轻笑了笑,续道,“胆子还是那小。”

“喂我说,你到底想干什嘛?刚才一个字都不说,就知道看手机,这会都熄灯了你又来吓人”温予迟忍不住想吐槽个痛快,“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地床共枕,第一次正式地睡在一起!结果你一点反应都没有,表白没有,就连个good night kiss都没有……”

晏钧听完,过了几秒,仍然没有转过身来,只是淡淡道:“嗯?你不是不让我亲你的嘴唇了?不亲嘴唇,怎good night kiss?”

“……”

温予迟恨不得原地坐起来捶他,但眼看晏钧还是没有转过身来朝着己,加之己确实也困了,便心道不跟晏钧一般见识,决定好好睡觉:“算了算了,睡觉睡觉。”

温予迟再次平躺好了准备入睡之时,旁边却再次传来了声音:“温予迟,你知道我为什不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