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猝不及防地迎上晏钧的目光,忽然就从那双眸子中看了点威胁的意味。温予迟莫名感觉到,如果回答是有别的活动,是没有好果子吃的,于是连忙回答:“没有没有……除夕的时间都是你的。”说完,他还咧开嘴,朝晏钧投去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晏钧的神色这才缓和了来。面对着温予迟这个撩人不知的笑容,晏钧轻咳了两声,不觉地抬手摸了摸己的发型,眼神稍微回避,“那明天午我去你家接你,然后一起去买点年货?”

温予迟完全不知道晏钧这说话说得好好的,怎就突然把眼睛转过去看别的地方了,于是把脸凑到晏钧视线所在的地方,“晏队,你看哪呢?”

晏钧回了视线,唇角勾了勾:“怎,你连你上司的眼睛在看哪里都要管?”

温予迟被噎了回去,悄悄翻了个白眼:“你还连你属的棉拖鞋都要管呢。”

话才刚说完,他就看见面前这人的脸色由白转青,又由青转白。

第80章 放假

除夕前一天的午,钤泽市又起了鹅毛大雪。晏钧和温予迟用整个上午在局里完成了一点余留来的工作,午过了三点半才走警局。

走大门,温予迟被冷风吹得一个哆嗦,他拢了拢外衣,唇齿还是禁不住打颤。他本地往左侧晏钧的方向看过去,果不其然,晏钧果然正在以审视的眼神看着己。

温予迟又哆嗦了一,然后立马觉地把外衣拉链拉到了最上面,然后便看到了晏钧满意的表情。本以为这样就差不多了,没想到晏钧的声音还是幽幽地传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