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算着时间去找了秦峰,然后弄完了程序。走之前秦峰还叮嘱他有事跟紧林禾他。

逃过了这几天,温予迟不知道回来之后要怎面对晏钧、怎面对温帆朝。

做了一整夜的梦,温予迟早早地起了床,没吃早饭就打车到了游轮岸上的检票处。

——没吃不是因为冰箱里没有,也不是因为没胃,而是只是纯粹地忘记了。

不多时,不远处两辆熟悉的车现在了温予迟的视线里。温予迟往前走过去和林禾等人碰头。

他看到那两辆车在停车场停稳之后,里面的人一个个走来。第一个车的人是林禾,温予迟十几米外的地方挥了挥手,示意己在这里。

林禾恰好在朝这边张望,看到了温予迟的动作,先是一愣,然后一脸疑惑地上前两步,似是在确认和己打招呼的人是温予迟。

待到确定了面前的人正是温予迟之后,林禾不解地道:“小温?你怎来了?昨天没……”没跟你说这事啊。但后半句他没说。

“啊,秦副队跟我说了!小温主动要求参加的。”陈韩刚从己的车上来,听到了两人的对话,一拍脑袋,赶忙解释道,“我昨天忘了跟你知会一声了…不过嘛,多一个人也没事…对吧…?”

说完,陈韩尴尬地朝林禾笑了笑,看着林禾不在的表情,便又拍了林禾的胳膊,“你这紧张干嘛?”

林禾没回答,而是意识地回头去去看正从车里走来的那个人。

第85章 卧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