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跟他说?两个人才刚刚确定关系,还没来得及温存,就碰上这样的坎。温予迟知道晏钧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两个人的事情,所以己要是跟他说了,他要是不愿面对,打退堂鼓怎办?

万一选择了离开呢?温予迟不想冒险,至不愿意因为这个而放手。

静默半晌,他的眸底从涌动渐趋安静,喉间才缓缓发声音:“没有什事情,只是昨晚没睡好。”

“你真的没事?”晏钧再次问道,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温予迟。

“哎哎晏队你让我查的……”林禾从房间走来,恰好看到温予迟房间门两个人这极近地站着,愣了一,“咳咳……”

温予迟迅速反应过来,立马后退一步,和晏钧拉开距离。

晏钧听到声音也回身去看林禾,接过他的话:“查来什了?”

林禾走上前:“这艘游轮上连续三年都现的人,除了几个老船员之外,有五个人。”他说着,递上几张纸,“这是陈韩打印来的五个人的信息。”

晏钧接过几张纸,扫了几眼,“好。我待会看看。”

林禾完成了任务,本想闲聊几句,但在看了眼这奇怪的两个人之后,犹豫片刻,还是识相地走开了。

晏钧晃了晃手中的资料,对温予迟道:“进你房间一起看?”

温予迟没回答,还在思考着是否要回绝之时,晏钧已经抢先一步跨了进门。

温予迟看了眼晏钧的背影,顿了顿,然后才回身把门关上,也跟着走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