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人似乎是刚刚才意识到己面前站了个人,连连道歉:“抱歉抱歉,非常抱歉,我刚才没看路。”

“没关系。”温予迟看着地上的饭菜。

——那是晏队给他叫的饭,而现在就这零落在地上,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

但温予迟却也没有多心疼,只是多给了那饭菜两眼,才抬眼去看撞到己的人。

是一位男服务生。那服务生转身,熟练地从旁边微波炉附近的屉子里拿一块干净的抹布,蹲去收拾地面上的饭菜。他一边收拾还一边继续道歉:“真的很抱歉,先生,我再给您上一碗吧?”

温予迟等那人站起来才道:“也行,谢谢。”

那服务生把收拾完的东西放在一旁,从袋里拿纸质菜单,递向温予迟,问:“您想吃点什呢?”

温予迟接过菜单,而视线却落在了服务生胸前的名牌上。

谢磊。

是资料上连续在游轮上几年的那五个人之一。

温予迟心里咯噔一,回想起刚才这服务生慌慌张张进门的场景……

“先生,先生?”

温予迟一愣,迅速从思绪中抽回,看向手中的菜单,在上面随便选了一个虾仁炒饭:“我吃这个。谢谢。”

“嗯好的。我尽快送到。”服务生说完接回菜单,准备离开。

“等等。”温予迟叫住已经走两米之外的服务生,“你叫谢磊?”

“嗯?”服务生一愣,回头道,“对,我叫谢磊。请问…您还有什需要吗?”

“你认识袁怡吗?”温予迟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