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怎样?开除我是吗?”温予迟眼眶里被浸湿,声音却不比刚才弱半分,“好啊,你开啊!你开除我啊!你是不是只想留那些听你话的人?!”他说话的气息越来越不稳,抬手用食指重重地指向晏钧的心处,“那好啊,你好好看着,到最后你看你手还剩谁?你就不怕,到最后,会一个都不剩吗!”

温予迟重重地喘着气,眼眶终于盛不里面眼泪的重量,让一滴眼泪捡了漏破眶而,顺着脸颊慢慢滑,在眼留了一道清晰的泪痕。

晏钧眸里的血丝越来越深,额上青筋凸起,双手一把将眼前人压在那人身后的墙壁上,在仅隔分毫之处直直地看进那人的眼眸里,只字不语。

温予迟本地反抗了一,却没挣脱开晏钧的力气,咬着唇道:“你要干什!”

晏钧仍然不语,只是按压温予迟的力度越来越重,唇也愈抿愈紧。

温予迟挣扎半晌,依旧无果而终。

“你刚才说什。”晏钧开道,声音不大,从喉间来的却像是什怖的字眼。

温予迟抿了抿唇,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我说,你就不怕,到最后你手的人一个都不剩吗……”但话没说完,他便被一双发热的唇狠狠地堵住了嘴。

——但这个吻,根本算不上吻。

和平常都不一样,这个吻不带哪怕一丝的怜惜和爱意,只有满满的窒息感,就像是纯粹地想要强行堵住嘴,而没有任何其他目的。

温予迟本地猛地推开身前的人,抬手抹了唇边留的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